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记些脑洞3

大家好…我又来开脑洞了…

是的没错我只会开脑洞,曾经有一个ba太太(薄荷色太太我好想你啊TAT)说过,写了一篇提纲就有更完一篇文的满足感了呢。当时我深深的鄙视了他,现在真切的体会到了这种快感😌

这次开的是俊俊和全职人物的拉郎,之前和其它人在评论里聊过,感觉是可以搞一发的。

全职里主要站的cp就是周叶喻黄双花了吧…在我的心里没有官配又很苏的就是王杰希!

两个人都姓王有没有!时间线上来说两个人其实差不多大!而且俊俊上了大学就会去杰希大大也在的b市!

于是我就脑补了,假如王杰希有个妹妹叫王婕纶,和俊俊同届北影,是俊俊的迷妹。


然后俊俊其实特别喜欢打荣耀,在他没火之前(可能时间上会有bug)他特别崇拜叶秋大神,练了一个战斗法师的号。他是那种有意识有天分但手速不太够,非常愿意努力的玩家,为了追上叶秋大神的步子总是照着他的攻略练习,比如找个墙练跳跃啊什么的。因为他还要去公司训练还要学习,并没有太多时间在游戏上,基本上上游戏就是蹭墙练习。


有一次他日常蹭墙,路过的一只魔道学者表示这种方法太土了太费时间了,很难有效果。俊俊就怒了,和他打了一架,当然是输了233魔道学者打得特别华丽,看得俊俊一愣一愣的,俊俊很不服气,坚信自己的方法会有效的,毕竟是叶秋大神的攻略啊。俊俊就加了魔道好友,发出了“我一定会打败你”这样的话,然后继续去蹭墙了。


其实魔道学者不是第一次碰到那个总是蹭墙的战斗法师了,一看战法的外貌设定他就知道对方一定是叶神的脑残粉,其实他自己也是,但是他不想以做那个人的翻版的方式去追逐他,他想做的是以一种强者的姿势去和他竞争,他也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和他平分秋色。他第一次看到那个战法练习时觉得很蠢,可是一次又一次看到那个战法在那练习,对方已经蠢到了他看不下去的地步,他就想去提点一番。没想到这个小战法火气意外的大,自己只好扫了他一脸血。收到对方的挑战宣言,他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就觉得这个小战法真是傻的可爱,但是很执着。然后魔道和战法只要同时在线就会PK,战法输了都会留下一句“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


有一次打架时,战法竟然用出了叶神的龙抬头,但是还是输了,这一次他没有说话,魔道看对方真的被打击到了,就指出了刚刚那盘哪里的机会他错过了,自己又抓住了哪些空隙。战法听完还是蒙蒙的,但感觉到魔道真的好大神,感受到差距的战法更被打击了,魔道下了一个台阶给他,表示让我来教你比叶神提供的更适合你的练习方法吧。然后战法和魔道就经常一起做任务,打副本,观光(?)。



后来俊俊和tfb一起火了,同年王杰希也加入了微草的训练营。某次上线时,两人都很沉默。

“我被选上进入当地的训练营了。”

“真的吗?好厉害!恭喜你啊!一定要好好表现好好加油,祝你早日追上叶神~”

“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虽然你很厉害,但也不能这么自信啊大神。”

“你呢?想做职业选手吗?”

“我…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

“……”

“其实今天我有件事要和你说。我要A游戏了,最近越来越忙,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在游戏上了…”

“也好,那我也能放心去训练营了。留你一个人在游戏里怪担心的,总觉得你会被人骗。”

“没想到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我明明自己一个人也玩的很好。”

“比如天天蹭墙吗?”

“这已经是过去了,翻篇了翻篇了。”

“那我祝你生活顺利,早日做成自己想做的事。”

“你也加油,我看好你。”

他们都默契的没有留下其它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是故意忘了还是没想到,总之这段游戏中的友谊(?)就到此结束了。

荣耀第三赛季,王杰希以新人担当微草战队的队长及核心选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在首战时因其变幻莫测的打法一战成名,被圈内誉为“魔术师”,获得“最佳新人”。(摘自百度百科)

同年(我擦荣耀第三赛季就是2017年),王俊凯以高考438超艺术本科线99分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和王杰希妹妹王婕纶成为了同届生。

(想了想还是配合俊俊大火的14年改一下荣耀的时间轴,往前推一点,那就是13年秋第一赛季,14年夏第一赛季结束两人游戏相遇并分开,15年秋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17王俊凯考入北电,同年秋第五赛季开始,18年夏第五赛季结束王杰希带领微草获得冠军。啊而且往前提两年的话杰希大大就是97年的,比俊俊大两岁,那就可以设定妹妹99年和王俊凯同届了,耶计划通)

那就是俊俊进入北影来到北京的时候,杰希大大已经封神了,但由于队友跟不上他自己超神入化的意识,微草总是和冠军失之交臂。俊俊一开始也有在留意荣耀里打魔道的职业选手,然而他太忙了,王杰希也进步的太快。当王俊凯有机会停下来仔细观察这个令人炫目神迷的魔术师时,和记忆里的魔道有点重合,却又微妙的不敢承认。

先想这么多吧…剩下的还没想好…初步想法是俊俊觉得婕纶这个名字很神奇,婕纶也很想勾搭俊俊…至于俊俊怎么和王杰希勾搭上还没想好…应该就是靠婕纶了…啊好想看俊俊和叶神还有小周互动啊…杰希大大介绍一下呗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