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那些安攻的脑洞——记些脑洞4

安安是沉默低调的学长,童童是内心顽劣的高冷学弟。童童觉得安安好欺负,就故意找他茬,在安安经过时故意把棒球扔的擦过他脸边,然后一边挑衅的笑一边道歉。安安表面上说没关系,但其实手心已经捏出了汗。他知道邬童是故意的,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对方。

夏常安其实很害怕被别人讨厌,在以前的学校曾经因为被污蔑偷东西被集体排斥,没有人相信他是因为他一直怯于和别人交流。来到这个学校后,他一直很听别人的话,和大家保持距离,不被讨厌也不被喜欢。邬童见过几次这样的夏常安就觉得很不和谐,说不上哪里奇怪但就是很讨厌这样的存在。其实邬童只是纯粹的不喜欢夏常安而已,但他每一次对夏常安的轻蔑的眼神,嘲弄的语气都让夏常安几近崩溃。邬童对他的恶劣态度总是让他想起不愿回忆的过去,终于有一次,在发现邬童弄坏了自己珍藏的密码书后夏常安爆发了。然后就是哭包攻上场了。

邬童像往常一样投球训练后离开学校,他觉得有人跟着以为是小王,突然他意识到今天小王和他爸一起出差了。当他回过头时就看到了夏常安,然后失去了意识。再次醒过来时就发现自己被绑着夏常安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夏常安?你在搞什么?你疯了?”
“邬童,你害怕吗?”
“什么鬼啊?”
“你害怕吗?你现在害怕吗?”

邬童挣扎着挣扎着就发现夏常安哭了,搞什么现在想哭的应该是我吧!然后对方就把他的嘴封了。

“我每天每天都处在这样的害怕中你知道吗!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凭什么你就可以肆意妄为?”
“我真恨你,我真恨你,”

在夏常安进入自己身体的那一刻,邬童觉得要被撕碎了,然而却发不出一点声音。他痛苦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却还是用轻蔑的眼神看着夏常安。夏常安早已哭的不成样子,看到邬童的眼神,他低吼了一声,把邬童的眼睛蒙了起来,哭得更厉害了,下身也动的更厉害。

然后两人就都转学了,但这件事一直是一根刺藏在两人的心中,BE。

如果要HE的话只能设定个多年后再遇见了,如果是那样的话可能会是童安吧。

这其实是个有点阴郁的故事,肉中带刀子,感觉会虐的很爽。建议可以用倒叙的方式写,开头就是邬童被绑,然后以夏常安的视角一边干一边回忆🤔

夏常安的设定应该是和原人设完全相反,排斥那段是超少年里被别人骂怪物那里化来的。这个病态又敏感的人格来自于假如那时候夏常安身边没有朋友支持,没有父母安慰,会变成什么样呢?
邬童的人设来自于最一开始还没有变成闲人邬大童的时候,想做什么做什么,完全不顾及他人,彻彻底底的叛逆少年。这样看这两人绝对都是ooc的,可以算是平行世界的夏常安和邬童的故事了吧。

其实还想开一个安想的脑洞,大概就是你把我从深渊中拯救出来成为了我唯一的光,然后就又去撩其他人了,既然这样那就一起狗带吧。这大概会是个很鬼畜的故事…具体的有空再展开吧…

天哪噜我其实是夏常安的亲妈粉啊,感觉一下变成了后妈hhhh一旦开启了脑洞发现安攻意外的带感。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