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好喜欢这个!

之前看《白夜行》的时候就有点想带入小俊,然而代入着代入着就发现自己更喜欢把小俊带入雪穗😂

我可能对纯粹的美的东西都无法抗拒吧w

即使知道雪穗是个坏女人,但控制不住自己喜欢她。即使知道她从来都没有心,但还是好想去心疼她。

雪穗有个朋友,从高中开始就被雪穗的气质吸引,到了大学那个女孩被同个社团的优秀学长勾搭了。雪穗设计了她,使他们断绝了交往,就这样让她的人生完全换了个方向。到最后,女孩有怀疑过雪穗,这使她害怕又不愿去相信。如果我是那个女孩,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怀疑雪穗的。我愿意一直笼罩在她的圣光下,在她的阴影下,自卑又懦弱的活着,这反而使我快活,也觉得解脱,也会更轻松些。对现实中那些让我觉得耀眼的睁不开眼的人,我一直都是试图去躲避的。

小俊对我来说也是这样的存在吧。美好,善良,阳光,如果他是宗教的话,我愿意把他当成我的信仰,他就是照亮我黑夜的太阳。那小俊呢?在小俊的世界里,会有太阳升起吗?小俊是不是和那两个孩子一样,只能在白夜里行走?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小俊的背后会有个Karry做他的虾虎鱼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