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矫情

all凯的tag出现第一篇文的时候我就在看了,14年5月还是6月,不记得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写all凯的15年过后基本就没再写过文,但是一直到现在微博上还是唯着。

14、15年的时候确实嗑cab嗑到昏迷,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嗑过,有文也有画,你要是足够努力去翻tag的历史说不定都能找到。大家也都会写,特别会立人设,绿茶的,可爱的,软萌的,撩不自知的。因为那个时候大家是真的喜欢,饭圈也没那么乱,在lof至少和微博还是两个世界。

14年印象最深的有个叫detterence的,大概是从欧美圈跑过来的,写了第一篇r18(那时候应该也有其他r的产出,但他写的是比较露骨的。哦之所以会说作者名字是因为他已经销号了)。在all凯出了头以后,他开始疯狂的转向千all去了。wjk在他笔下变得越来越贱,他的文后面就变成了渣攻贱受,就被kfw挂了。然后这人就去写千all,all源去了233去了凯源也是写了一堆r18被捧,后来好像写了啥戳了kyer的g点,又被挂到删文233所以你帝国的瓜真的很好吃233这个人也是个妙人,写了小黄文要别人点赞推荐才给密码,当时的感觉就是一个靠r18在各腐唯圈收获了一堆腿毛的很搞笑的人,我虽然不看他的文但一直关注着,就是觉得好玩23333

其实我从来都没嗑过ca,就一个原因,胭脂,然而cab从开始到未来都是偏向ca的,我实在不懂。

15年四月大概是lof第一次和微博有联动,第一次在all凯的tag里出现饭圈的事。15年四月,千家把王俊凯表哥骂到关博,把wjk的手机爆出来,那天下午他一个人被公司从学校接走,淋着雨。那三天三夜真的是最难受最黑暗的时候,铺天盖地的都是黄谣黑料脏水,通稿全是向着一家,凯家能做的只有净化和艾特公司,最后换来了公司的一个声明“不值一提“。我当时多希望他是没被影响的,可是后来央视纪录片《加油男孩》放出来的时候,通过班主任的口才知道那天他确实过得不好,大家都以为是他的粉丝对他不满去攻击他的家人的。其实,xpx背了多少锅我也不想计较,但是那个不开心的他是真的,那个手机号是真的,每次想到这个我就心如刀绞。我一辈子都会诅咒那些人。

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嗑cab了,很多太太也表示不嗑了,但是还是会有人去嗑去写,我也从来没去阻止过他们,看到了就无视掉。虽然很多写文的不写cab了以后都慢慢退了,那样也没关系,在我看来是这样的。也是从那个时候all凯的tag里出现奶凯磊凯我凯,但是cab还是一直有出现。

真正做到抵制cab是今年四月开始的,导火线是qfw跑到all凯的tag里造谣发疯,大家净化了一个晚上,当然根本原因可能是因为有了高能有了更多cp可以嗑。现在all凯里又开始出现cab,可能就是高能结束了,所以又想嗑回cab了吧。也有可能是入坑的新粉好奇想去嗑?可是现在这个时机真的好吗?刚刚宣布了工作室成立,正式进入了单飞不解散,别人我不管,wjk的决心表的很明显了吧?所以能不能放过all凯这个tag,要嗑前队友的集中在cab里不可以吗?可能对腐唯来说不嗑cp就是饭不下去,但能不能不要用all凯的tag?至少第一个打all凯的人的初心是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吧?cab还真不好说,据说cab的创始者可不是偏a的,只是给他造个绿茶人设。反正在现在的我看来,我情愿all凯这个tag糊了,我也不想再在里面看见前队友。

我很少打all凯的tag,因为真的很喜欢,还有个原因就是在我的印象里这个tag里的都是很厉害的人,不能随便打。不是什么有号召力的人,在自己的lo随便吐槽一下。反正我也怂,如果all凯还是要带cab,那就随便吧。反正只是个tag而已,可能也是我太矫情了。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