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旻天】向阳花


金旻奎x余景天

*玻璃心&ooc产物





“滚回自己的国家啊,连韩语都不会的猪凭什么占用我们国家的资源啊?”




又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课桌里总是会出现这样的纸条。早上到学校的时候,上完体育课回来的时候,中午吃完饭回来的时候,他一遍又一遍地扔掉,对方却也不厌其烦地变着花样塞小纸条。




所以说,如果认为我不懂韩语的话到底为什么还用韩语写啊?至少也加个英语吧。




无奈地叹了口气,余景天像往常一样把小纸条撕碎了扔进垃圾桶里,趴在了桌上。




好想哥哥,好想吃火锅啊……




因为喜欢kpop,下定了决心来韩国留学,可是事情好像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刚来的时候是很兴奋的,可是周围的韩国同学太过紧密不好融入,就和留学生的学长们打成了一片,可是现在他们也毕业了,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韩语完全没有长进,更难和其他韩国同学交流了。土生土长的加村华裔tony同学第821次感慨为什么不好好学韩语再来。现在这样的自己,就好像被什么抛弃了一样。要不回国吧,中国也好加拿大也好,现在这样根本就不可能的,在异国他乡实现梦想什么的…




“呀!他又在装睡了!”




“废物就是废物,什么都做不好只会躲起来。”




他们回来了吗。余景天忍不住把自己的头更深地埋在手臂里,他发现他无法克制的颤抖,似乎已经成为了某种条件反射。




“垃圾就应该回到垃圾桶,就像他那些没用的学长一样。”




余景天不自觉地握紧拳头,那句带有侮辱性的话像刺一样扎破了他心里的气球,他站起来向他们吼道,




“你们说够了没有?以为我不知道是谁每天在干这种没品的事吗?你们除了在留学生身上找存在感就没事可干了吗?真正废物的是你们吧!”




他好像说了这一个月以来最多的韩语,教室安静了下来,只剩他大口喘气的呼吸声。




“西八,这小子我看是不想活了。”




那群人为首的一个男生直接冲了上来,不顾推翻的椅子,扯过余景天的领子就要往上揍。几个还在教室的女生尖叫起来,却没法阻止他们。余景天也做好鱼死网破的心情,就算被打了好几个拳头也死命反抗着,一定不能让这群家伙好过。谁的袖子掉了一节,谁的扣子扯掉了,甚至有人抡起了凳子要往下砸。




“快停手,你们在干什么?”




“啊,是学生会会长!”




一瞬间教室里又安静了。啊,是他,传说中最有威慑力的学生会长,就连最爱闹事的学生也要敬他三分的那个人。得救了啊,感恩,会长大人。躺在人群中的余景天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的是一片白色,自己是躺在病房里了啊。右眼上了药,还带了眼罩,失去了一半视力的余景天还没来得及适应,就被全身的酸痛疼出了声。




“你醒了啊,余景天同学。”




转过头,发现正是就自己于危难之中的会长大人。为什么有人可以把学生制服穿的那么好看,衬衣扎在裤子里更显得腿长,那张完美的脸完全对得起学生会长的身份。




“余景天同学,你还好吗?还是那里不舒服吗?”




金旻奎在他眼前晃了晃手,唤回了余景天的意识。




“啊,对不起,刚醒来有点没法适应,是你救了我吗,会长nim?”




金旻奎听到他的表述忍不住笑了出来,“为什么把那么糟糕的场景形容得好像我是在英雄救美呀?确切地说,我是帮了你,我叫金珉奎,是大你一级的学长。”




啊,学长笑起来好好看,被不知不觉调戏的小余红了脸,看来自己的韩语表达还是要多练啊。




“关于另外几个欺负你的同学,有其他的同学作证了,学校也向他们的家长反映了,应该也会得到相应的惩罚的。”




“其实,他们会欺负你,完全是出于嫉妒,有一位同学在自己的反省书里已经写了,因为你刚来的时候太受女孩子欢迎,包括他喜欢的女孩子,所以才会针对你,想要赶你走。”




啊?真的吗。余景天觉得今天自己受到的冲击太多了。先是向一直欺负自己的恶霸同学反抗了,然后又被闪闪发光的学生会长救了,现在是什么?我是被表扬了吗?不知道为什么,原来酸涩的内心好像又被粉色的泡泡充满了。他呆滞的脸上出现了不好意思的表情。




“真的吗?会长nim是说我很受欢迎吗?”




金旻奎看到他像只重新找到主人的小狗一样,从原本有气无力的样子变得重新生动起来,他忍不住捏了下他的脸。




“是啊,我们tony的这张脸可是很多孩子喜欢的呢。”




“啊,痛痛痛、我还有伤啊。”




“对不起,对不起,给你呼一下就不痛了。”




金旻奎坐在他床边,摸上他刚刚捏过的脸,余景天看着他那么温柔的样子,突然就想到了自己的哥哥,忍不住红了眼眶。




“怎么又哭了?”现在是小兔子了,这个留学生的感情是天气吗?会让金旻奎这么想的还是他的上一任女朋友,不过这样的他他却不讨厌。




余景天默默把头抵到了金旻奎的脖子上,眼泪顺着眼罩流了下来“我以为、大家都很讨厌我、都想让我回家、我已经准备要走了…”




“不是的,不是的,这里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你的呀。不要放弃呀,余景天。”金旻奎双手抱着他,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不知不觉余景天哭累了,又睡着了。这个学弟今天真的经历了很多啊,以后要好好关照下呢,金旻奎这样想着,把他放回了床上。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