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那些年的动漫

刚刚补未来都市,突然看到檀木上有人刷潘多拉之心,突然就觉得尤其怀念啊。和舍友聊了一下,想到了好多当时很冷但是觉得很好看的漫。

潘多拉之心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英伦风。好像当时百科里说作者创造一个“为了别人可以牺牲自己”的主角,并刻意放大了这一点,还是有讽刺作用的。当时还没有腐,在吧里也有看到腐向cp但完全无感啊。动画虽然完结,但也不是个结局。我又没法接受漫画,也就扔在一边了。刚看完的时候总想着会出下一季的吧,但也就没有声音了。现在还能想起许多细节,那首怀表的曲子很好听也很悲伤,男主的祖先很帅,爱丽丝是个吃货,乌鸦小时候很萌。有一幕绿荫,很美。最喜欢的场景是爱丽丝扑进主角的那一刻【好吧其实忘了他名字了囧只记得姓贝萨流斯,是个金毛,很帅很萌,特别喜欢剧里的短裤造型,特英伦风】←就算主角被作者黑还是改变不了我这个主角控对主角的爱

伯爵与妖精也是一部非常英伦风的漫。不知道舍友怎么会突然想起来的。我记得这漫是中考完的暑假补的,基本上一晚上看完。当时真的是少女心满满啊,苏得不能再苏。而且这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当时小说还在更,我还在贴吧里下了,但是我是个没有办法看动漫以外的人,所以也就这样扔掉啦。现在好像小说也已经完结啦。

除此以外,驱魔少年,信蜂,这两部都是方式同学推荐的,也是很英伦风的。当然我只看了一点,没有追下去,现在想想有点可惜。

后来啊,我就开始看了棋魂,然后就彻底腐啦。话说棋魂应该不算冷番,同班的汉子都有看过的。

哦对了,在那之前,翼年代记也很好看。clamp的各种穿越,小樱小狼为主角。真的很治愈啊。萌萌的魔可拿,羽毛的记忆碎片,四人的旅行。我最喜欢的就是穿到游戏的那个事件啦,大家一起开咖啡厅,各种打怪赚钱什么的好有趣。那个事件篇里有个我很喜欢的姐姐,是游戏里的boss,喜欢她唱的那首风的街。小狼和龙王的约定也很燃。还有小樱小狼一起消失后又在现实里跑向对方,很温馨也很治愈。但是ova什么的实在是太太太太虐啦。果然是clamp虐得我真是看一遍哭一遍。

现在看来,不知道是追漫追久了还是动漫的风格都变了,总之好像也很少能碰到那种能让我一口气补完完全停不下来的漫了。以上只是我看过的一小部分动漫。有些人把动漫当成消遣,用来吐槽,但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动漫的呢。

话说未来都市真的好基啊= =而且真的就是一本正经的基。不愧是十一区儿童文学都能如此哲学。但是世界观还有1984的感觉,骨头社就是骨头社。

恩最后又回到了未来都市上我真是前后呼应,感觉自己萌萌哒【←你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