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小说推荐感觉可带换yk

每天投票打榜轮博掐架真的开始累了QAQ

托马的关键是都上不去啊哭

最近在看一篇神文 priest的《大哥》超级好看啊!!!

我会说我就是冲着书名去看的么www

伪兄弟,虽然小说里的大哥大概比我们大哥更坚强一些,但也是因为他经历的更加多啦,很有担当,很让人心疼。弟弟是被哥哥捡回来的,双q都很高,其实也是很让人心疼的一个角色。

如果小说里少一点粗口就好了,但是这篇小说已经是原耽中我比较能接受的范围了。

故事很有情节也很真实,可以感受到作者对内一个人物都是用心且抱着感情的。第一卷是童年,很励志,对贫穷的表述也很深刻,看到末尾就是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受。第二卷大概是青年吧,里面有一段两个老奶奶的情节简直虐哭我。还有就是感情线上开始走了,也有了冲突。第三卷其实才是主要描写感情线的。很喜欢这种平平淡淡刻在生活里的感情。

总之,这篇小说就算当原耽看也完全看的下去,强烈推荐。

不过本人有个特殊的洁癖,只看同人,所以我一般都会把名字换好再看。如果想看yk版的可以私信我邮箱www

虽然小说里的攻受和yk不完全一样,毕竟人是活的,但大哥的有担当,到处操心【什么鬼】(文中的大哥前期还很中二,死活不愿意人家帮他,什么都一个人扛),源哥的高冷,善于交际,小心思多的发麻,在这些地方感觉还是很能带入的。

希望我用手机打的格式能有人看的下去QWWWWWW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