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骆驼骑士(7)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在这文里的karry身上看到了921以后的影子啊😭他现在和14年五月比起来已经经历好多长大好多了😭不想他长大,我好想那个时候的wjk,这篇文里的wjk就是组合成名之前的他吧😭然而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他长大😭有点真情实感了,就转到自己的lo说吧。

阳澄湖里种土豆:

面试这天骄阳似火万里无云,王俊凯拉着林惊羽从公交车上下来,一路蹦蹦跳跳像赶着去游乐园的小孩儿一样赶到9K公司门口。


林惊羽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看他的小西瓜头上时不时蹦出一根瓜秧。


“你紧张吗?”林惊羽问。


王俊凯转过身林惊羽才发现他的脸都憋红了,嘴唇上细小的绒毛沾着些汗,不像小西瓜倒像水蜜桃一样多汁可口。


王俊凯擦擦鼻尖上的汗倔强的道:“不!紧!张!”


“那怎么出这么多汗?”


王俊凯指指天上肆无忌惮照射着大地的太阳“怪他咯!”


太阳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林惊羽表示,你不背也得背。


 


王俊凯嘴上说着不紧张,走旋转门时还在背个人介绍,差点哆嗦着又跟着转出去。


林惊羽看他入迷的样子揽着他的肩把他从门里推出来,再把他带到电梯里按下楼层。


随着电梯层越来越向上,林惊羽感觉到王俊凯肩膀抖动的频率越来越快。


“小凯?”


“我不紧张。”王俊凯依然倔强的仰着头。


林惊羽失笑,指指显示板,电梯正好叮的一声停到了他们的终点“我想提醒你电梯到了,我们走吧。”


王俊凯沉迷于自己的准备工作,以至于他都没发现,楼下的保安根本没有拦着他们这两个外来访客的意思,也没发现林惊羽在按下电梯楼层之前刷的是内部员工卡。


王俊凯站在“9K”这两个硕大的字牌下做深呼吸,最后终于调整好状态,推门走了进去。


 


门口的接待很礼貌的喊住了同手同脚的他,王俊凯扭头,似乎都听得到自己颈骨活动的声音。


接待甜甜的笑着欠了欠身:“您好,请您做一下访客登记。”


“我不是访客,我是来面试的。”


接待看了一眼他身后的林惊羽继续甜甜的笑着“好的,请二位随我到会客厅来,稍后会有人接待。”


王俊凯跟着接待在楼层七转八转终于来到了“会客厅”,接待询问了一下面试的顺序,王俊凯把林惊羽挡在身后表示自己先去探路。


接待点点头,轻轻敲了两下门,得到允许后两人开门看到KARRY正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在吃西瓜。


“KARRY先生,面试的人来了。”接待扶着额道。


KARRY满不在乎抽出一张纸巾擦擦嘴。


如果不是刚才的画面太过冲击他现在这个动作优雅的简直可以列入贵族擦嘴的范本。


“好的,你可以先下去了。”纸巾被他丢入纸篓,连弧线都很优美。


接待翻着白眼退出去关上了门。


王俊凯发现自己的紧张顷刻间烟消云散,他现在的首要任务竟然是忍住不要笑出来。


“您好,我叫王俊凯,来面试的,这是我的个人材料。”


王俊凯沉着气,大方的把准备好的材料掏出来,双手递过去放在KARRY面前的桌面上。


 


KARRY对王俊凯很有兴趣,各种意味上的。


夏常安那天把照片传给他时他还以为夏常安在拿林惊羽的照片和他开玩笑,后来仔细一看那人的眼角眉梢,才辨认出他和林惊羽截然不同的气质。


坦荡,自然又有不谙世事的天真。


他有和林惊羽相似的样貌也有和李想相似的少年气,但他更像出道前的自己。


 


没有知道KARRY在爆红之前是做什么的,他就像一颗横空出世的流星一样带着他的处女作乍然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他的出道作《9K》讲述的是一个同时拥有多种人格的少年的故事。


这个父母遭遇意外双双离世的少年在各种人格的安慰下度过了一个个孤单的夜晚和白天,他慢慢在他们的鼓励下走出阴霾变得开朗,还交到了新的朋友,一切似乎都在变得好起来。


此时事情突然急转直下,他逐渐意识到他所有的人格都疯狂的爱慕着自己的主人格。


他回不到从前的主人格,因为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孤单自闭的少年了。


此时他的9种人格全部爆发,要求他把少年还给他们,因为只有他会依靠着他们存在,他们才会存在。


最后他被逼迫着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少年头部流出的鲜血逐渐蔓延,影片终于从黑白色中显出了触目惊心的鲜红。


随着少年清晰的独白“你们爱着他,我也爱着你们啊。”整个影片落下了帷幕。


 


这部片子只有KARRY一人主演,片中人物的9个副人格性格分明,形象鲜活,黑白两色的画面搭配着低沉的大提琴背景音让影片的气氛显得压抑而沉重,而少年时而天真开朗时而暴戾癫狂的表现更让人感到反差,不寒而栗。


正是这部《9K》让KARRY一跃成为黑马影帝,同时也带起同名公司在娱乐圈开疆扩土。


KARRY不止一次的被媒体问过“你觉得影片里面的哪种人格最接近自己?”


他从没正面回答过,因为他知道,没有,没有一种像他。


他已经和影片中的少年一样,把原来的自己弄丢了。


在他决定要以这部戏杀进荧幕时,他就舍弃了原来的自己。


而今天站在这里的王俊凯,眸中一片清明,带着试探和期待望着他,就像他当年一样,望着这个深不见底的圈子,带着自己的梦想,踮着脚想要跳进去。


 


KARRY推开手边的那叠材料,手指擦过王俊凯证件照上的笑脸,站起身,慢慢走到他面前。


“你通过了。明天来报道吧,先从练习生开始做起,考核期三个月。在此期间,公司会适当的为你接洽工作,考核期过正式签约,现在,你可以走了。”


王俊凯举起手,“我能问一句吗?为什么要我?”


因为我想保护你。就算弥补当年来不及保护自己的遗憾。


KARRY的话停在嘴边没有出口。他乜斜着打量着王俊凯,看起来很不屑“因为你是今天唯一来面试的人,如果这样不能说服你的话……”


他伸手把桌上的那盘西瓜递到王俊凯面前“要来比赛吃西瓜吗?赢了练习生都不用当了,直接签约。”


王俊凯沉默了半天才回答道:“大神,要我介绍一个医生给你吗?”


K神的中二程度已经突破天际了,这台词羞耻的他都听不下去了,再不找个台阶给他下他就太可怜了!


王俊凯在心中默默吐槽着,看到KARRY从口袋中拿出了手机,摆弄了一会儿,他听到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他在微博上唱过的《不要说话》。


“我看到了你和李想的新闻,好奇的去搜了一下,下面那个热门评论里发你微博的是你朋友吧,你看到他之后发的微博了吗?”


前天回家王俊凯直接打电话给他道的谢,两个人好久不见闲话家常聊了很多,他没听他提这件事。昨天白天拍戏晚上准备面试忙的根本没时间玩手机,所以他根本不知道他发了什么。


KARRY说:“他说:王俊凯终于红了,真好。”


王俊凯一愣,不知道这能代表什么。


KARRY接着道:“你唱过那首《不要说话》,知道有些事是用心听的,我选你自然有我的理由。你别多心,没有人帮你。不管是李想还是谁,他们的意见都左右不了我,是我,想要你。”


“……你这话说的有点歧义吧,听上去怪怪的。”王俊凯摸摸脖子,觉得眼前这个高高在上的被神化的人物不过就是一个装X装的很刺眼很高大上的中二犯。


不过这样的他倒显得有点真实和亲切了。


“既然你打算签我,我就和你坦白交代。戏我是会演的,歌我以后也是要唱的,不光要唱,我还要自己写,我想成为像周杰伦一样全能型的艺人,我很认真,希望你也一样。”


王俊凯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KARRY看到是一块正方形的纸片,他知道这是做什么的,李想刚入行时也常用它练气息,王俊凯把这个随身揣着,唱歌对他的意义不言自明。


KARRY笑了,王俊凯看着这个万年面瘫的神露出笑容居然有点可爱。


他扬起嘴角“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留个电话吧。”


 


 


王俊凯推门出来,看到李想和林惊羽正在窗边说着什么,李想看到王俊凯甩开林惊羽扑了过来,王俊凯伸手和他击了个掌,抖擞了两下肩膀笑起来,“我通过了!”


李想开心的直蹦高“恭喜!!!”


林惊羽拍拍他的脑袋走到“会客厅”里,做戏还是要做全套的。


KARRY捧着瓜,看他进来拿了一瓣放在桌面上,林惊羽走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坐下,开始看表。


“干什么?”KARRY不解的问。


“掐着时间出去。”


“机会这么好你不跟我聊聊?”


“没什么好聊的。”林惊羽设定了十五分钟的闹钟,倒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属性太像,没话聊。”


KARRY啃着瓜,看着纸上王俊凯留下的一串数字。


不着急,我们早晚有话聊的。


 


 


“啥子?你居然给KARRY留了假电话?!”,李想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身。


王俊凯一脸理所当然“……我怕他潜规则我。”


“想被他潜规则的人不少,我倒没见他动过心。”李想从口袋里拿出两根棒棒糖,一根拨开糖纸塞进嘴里,一根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接过点点头致谢,也拨开糖纸塞进嘴里,腮帮子被糖塞得鼓起来,说话都含含糊糊“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我今天才知道,外界的描述有时根本不真实。”


“不真实?你觉得KARRY不是好人?”


王俊凯摇摇脑袋“他不是看上去那么没有意思的人。”


李想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在那个屋子里装个摄像机了,KARRY到底和王俊凯聊什么了真的很让他介意。


王俊凯张望着空无一人的走廊,“真的一个来面试的都没有?”


“大概都在观望吧,希望看看第一天面试的情况再决定。别看大家是混娱乐圈的,脸皮都挺薄,万一被刷下来虽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也够挂不住的了。”


王俊凯点头“如果今天传出K神面试的消息以后不是更没人来了?”说完他自己捂着嘴窃笑起来。


“哈哈哈,可不是,K神某一方面也是被大家嫌弃的哈哈哈哈!”


 


“你回来哈哈什么?录影完成了?”


李想转头,KARRY和林惊羽两个高大的身影站在背后,像一座随时准备倾塌的巨塔。


“……小马哥手机忘带了,我陪他回来拿。”


KARRY皱皱眉,李想低下了头“我错了,我走了。”


王俊凯在下面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李想偷偷冲他笑了一下迈着小碎步飞快的消失在走廊里。


“你朋友没合格,你们走吧。”KARRY淡淡的道。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KARRY迈腿要走,王俊凯伸出手臂拦住他认真的道:“你可以没有理由的接受我,但是你不能没有理由的拒绝他。”


林惊羽想将他的手臂按下去,王俊凯固执的不肯放下。


他对朋友的事,从来比对自己认真。


“他不适合这条路,你自己也知道。”KARRY向左挪了一步离开王俊凯手臂的范围离开,这次王俊凯没有阻拦。


王俊凯其实知道林惊羽没有演戏的天分,他身上有股贵气,演谁都脱不掉这个气质,就是跑个卖糖葫芦的龙套都像是皇帝微服私访一样违和。


可是他没说过,他以为林惊羽和他一样想在演艺圈混出名堂来。


他不能因为他现在没有天分就否决他的梦想,他知道那种被否决的滋味。


林惊羽看着王俊凯的表情有些不忍心。


王俊凯太在乎别人的感受,有时候在乎的都忘了他自己,他不能说这不对,但这样下去他迟早会被伤害的。


“小凯……”他想说没关系。


但王俊凯比他先开口了。


“没关系,林惊羽。”王俊凯用力的拥抱着他,拍着他的背唱:“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得了。”


林惊羽也用力的回抱着他,心里笑出花来。


 


唯独关于你的梦不行。


追不到我也舍不得放弃。


 


+++++++++++++++++++++++++++++++++


夏常安:再不让我出场我就拍戏去了。


李想:为什么我总在工作?!


KARRY:这章我只是一个吃瓜群众?!


林惊羽:没演戏天分?呵呵。


王俊凯: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CALL带!


要闯娱乐圈了


以后可能会有现实的成分,这个圈子的冷漠和残酷大家都懂


之所以选择这么一个龙套起家的角色给俊俊也是为了很好展示他的成长


不过大家不要怕,有骆驼骑士在,不会让他受伤的


关键我也不舍得让他受伤!我的宝宝在我的文里还能被欺负?


常安哥的戏份在下集,不要只顾着喜欢Karry嘛~常安哥的女友粉在哪里!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