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很久之前看过的电影又拿出来回忆了

《mamamia》真的是一部充满激情,欢笑和泪水的喜剧片

由于是根据音乐剧改编,影片中主人公的大部分情感是通过歌曲表现的

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那首The winner takes it all

希腊的爱情海,蓝白色的房屋,夕阳下反射的水波,真的是很美的场景

另外那首dancing queen

我记得去英国的时候进过一家酒吧,一开始大家谁都放不开,和其他人去打了电玩回来后发现舞池里一群西班牙人在里面很开心又整齐地跳着什么舞,后来我们还混进去大家一起开火车XD

外国人的血液里总是洋溢着一种激情,即使被生活扑灭,也能够重被点燃。他们似乎不会被压抑,也不想去压抑自己的感情。

在东方,也许人们更欣赏一种矜持之美。记得今年中国好声音上了一位辣妈,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但是总有人觉得这样的女人不矜持,不喜欢。其实人的天性本就不应该被压抑,对个人来说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这一次,我有发现了两首很触动的歌Our last summer和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第一首带了些回忆的味道,男人和初恋的女儿分享自己的过去,在甜蜜之中也带了伤感。虽然时光不再,物是人非,但曾经却依旧流连于心间,无法忘怀。

其实一开始我对会不会有人来很抱以担心的态度。要知道在中国,收到这种信,也许会以为是欺诈,也许会担心被追讨抚养费呢(笑)

而那首母女在婚礼前离别的对唱,现在上了大学,再听这首歌眼泪一下子就掉出来了。就像歌词说的一样,有好多计划都还没有完成,时间就已经从指缝溜走了。我想带妈妈去台湾,去国外,去新疆,去青藏,去好多好多地方。虽然去过了一些,但大部分还是遗忘了。

还好以后还有时间,在这里记下,不要再忘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