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自己编的k-five+boss的同人设定

两对主cp:k凯,想安,惊羽and奶皇就吃瓜路吧

这个设定源于对921的爱和一个超级甜的想安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05313/

然后这是一个狗血又玛丽苏的设定,加入了我所有能想到的套路hhhhh

希望有人写,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动笔QAQ


王俊凯:k-five组合的生活助理兼经纪人,其实是幕后老板,从未在公众露面,负责五位宝宝衣食起居。早年混过娱乐圈,红过一段时间后被人插刀很难东山再起,在快要放弃的时候重遇karry,在他的鼓励下重新站起来,但是已经不想再入圈了。

 

Karry:k-five组合的队长及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大boss。少年时和王俊凯一起追过梦,由于家族关系出国进修,带着王俊凯的祝福离开了。回国后本想默默为王俊凯保驾护航,却晚了一步。于是决定自己代替他完成这个梦想。

 

夏常安:k-five组合的团宠,卖萌担当。中学时期的一场变故让他被别人误会,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本来阳光活泼的他变得小心翼翼,不敢和别人深交,但是对李想有严重的依赖。后来被李想拉进k-five,在粉丝和伙伴的陪伴下慢慢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李想:k-five组合的主唱,撩妹担当。前炫世纪组合的队长,也是夏常安中学时的学长。在夏常安被同学误会后他身边唯一相信他的人,然而当时他还有朵妹子。回加拿大后和安安一直保持联系,也在那里遇见了karry。

 

林惊羽:k-five组合的舞担,颜值担当。从小说《诛仙》穿越而来【我要编不下去了妈妈啊】,身负血海深仇,为人侠义正直,不能容忍一点不清白的事,和王俊凯相见恨晚【什么鬼】,为了帮助他加入组合。

 

奈皇:k-five组合的靠山,气场担当。其实是从宋朝穿越来的宋仁宗【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天】,自小由母后垂帘听政,受刘氏熏陶,一心想做个好皇帝。穿越过来后因为天命属龙,仍然生在富贵人家。因家族关系和karry交好,从他身上看到了和自己不一样的贵气,对组合这件事有兴趣于是加入了,主要是好奇王俊凯的存在(咦),从未接过单人活动。【我这算圆回来了吧=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