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chapter1

试水试水,ooc是一定的,玛丽苏也是一定的

毕竟我是一个热爱狗血的女子(微笑)

设定在这里


六副餐具被精巧地放置在了白色餐桌上,和它们一起的还有各式家常菜,松子桂鱼,清炒芦蒿,番茄炒蛋,鱼香肉丝,莲藕炖排骨。为了照顾某个为了保护嗓子坚决不吃辣却又馋的不行的人,王俊凯最近可是费尽了心思研究那些可口精致的苏邦菜,立志于把大家的口味都往甜的方向带。

 

“咸豆腐花已经上了中央的官方菜单,甜党是没有前途的!”想到某一天夏常安的抱怨王俊凯就忍俊不禁,明明这个家伙才是他们这群人里最嗜甜的。也许下次可以试试粤菜?毕竟李想说过,他们在国外的时候吃的中餐不是川菜就是广东茶点。

 

厨房里,王俊凯一边给手下的蓝色蛋糕裱花,一边胡思乱想有的没的,一不留神就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举着裱花袋呆呆地望着眼前的墙,嘴里不时地咕哝着什么,眉头还跟着一皱一皱的。当karry轻手轻脚地来到厨房门口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王俊凯穿着最简洁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围裙在他腰后束了个蝴蝶结,把他的腰线勾画地一览无遗。这小家伙正聚精会神地忙着手头的事,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人来到了他身后。Karry也不说话,他就静静地靠着墙看着,怀里抱了一束蓝色的玫瑰花。

 

王俊凯裱完了最后一朵花,抬起手来擦擦想要擦擦鼻尖上的汗珠不让它掉落,却不小心蹭到了裱花袋口的奶油,连带着抹在了鼻子上。有洁癖的处女座顿时觉得不能忍,把裱花袋扔在一边,转身去找毛巾,一回头就发现自己刚刚念叨的人正眼中带笑地看着自己,手中还捧着花。

 

这是哪一出?王俊凯石化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也不出声?扮鬼吓我呢?”

 

工作做完就偷溜出来啦,为了成全单独给你惊喜的愿望其他兄弟都帮忙挡着了。不是为了吓你,是想给你个surprise。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的人说话时,鼻头上的奶油跟着猫纹一起皱了起来,可爱得想让人舔掉。Karry直接行动,倾身舔掉了调皮的奶油泡。偷完了腥的karry像猫一样舔了舔嘴角,在王俊凯还没回神之前把花捧在眼前。

“王俊凯,祝你生日快乐。”

 

好不容易憋出几句话的王俊凯又一次石化了,不过这一次明显多了几分害羞。回过神后,他睥了karry一眼,转过身又回到了厨房。

 

“既然翘班回来了就来帮我的忙,把蛋糕端出去吧。”说话之间又给了karry一个白眼,占了便宜还想吃白食,想得美。虽然karry的重点完全不在这里就对了。

 

“没问题。”karry笑着走过来,“那就要麻烦你抱着这束花了。”

 

王俊凯在接过捧花时,碰到了karry衬衫挽起露出的小臂,突然心跳就加速了。这家伙真是让人越来越难拒绝了啊。

 

喔喔被叮了喔喔你笑了喔喔尴尬了喔喔你的脸红了

Karry的脑中飘过了这几条弹幕。其实他的脸也挺红的,只是现在王俊凯看不到。这次没有被拒绝啊,虽然只是因为没让他找到机会,不过也算是迈出了一小步了。Karry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比了个耶,也感谢了一下他的那四个好兄弟。

 

他和王俊凯不是双生子,却比孪生兄弟更有心灵感应。其实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啊,王俊凯的愿望会和自己的一样吗?如果都能实现的话就好了。





其实最一开始想写的是恋人未满的感觉然而这样明显是新婚夫妇啊摔

为什么我写的921人妻的这么明显啊摔

我果然是一心一意想娶他当老婆的人嗯【正经脸】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