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记些脑洞2

作为一个从二次元er转过来饭小俊的旁友,我总觉得会开一些很神奇的脑洞。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真的又苏又中二…

小排球是从第一季就开始追的番,最近第三季开了,真的好燃啊,好希望俊俊去看。jump里不卖腐纯热血的运动番真的太难得了!其实运动番里,我就追过网球王子和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唉俊俊如果要补棒球番就应该补王牌嘛,钻A总感觉会卖腐…虽然没看过…不过王牌也挺腐的…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过足球小将,曾经对大空翼也是很迷的。

对于我这种二次元深度中毒的人来说,特别想看俊俊和动漫人物铜矿啊😂

如果俊俊穿越到家教里的话,可以认识多少有趣的旁友,发展多少有趣的剧情啊😂俊俊一定会努力帮助27的,与此同时69和18会怎么看待俊俊我也好期待啊😂然而cp上就也不好凑了…毕竟在我心中692718,8059已经绑死了,难道要让京子的大哥和蓝波去和俊俊凑吗?不,我拒绝,虽然草坪头也有大哥的设定,然而还是算了吧😂虽然凑不了cp,但是想到俊俊可以和他们互动我就好开心啊😂

有了这个脑洞以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

如果是cg的世界的话,不行鲁鲁修太可怕了,而且俊俊进去了也不知道插在哪儿😂

进击的巨人,俊俊说过自己不会加入调查兵团…好吧,那也没什么看头了…不过也许可以去和艾伦做朋友?然而兵长和艾伦的cp在我眼里也不能拆啊啊啊

名侦探柯南,算了还是不要和死神小学生离得太近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诶,这个可以有!如果俊俊在这个世界的话,一定会被拉进去做男公关的吧…啊突然想到有一个类似的…腐向的番叫公主公主…就是在一个男校里,长的漂亮的男孩子会被拉去打扮成女孩作为校园里的偶像…为了让男校的学生可以有动力活下去😂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设定放在三次元略猥琐但二次元里就会觉得很有趣诶…话说那个番里的主角还是蓝头发的…啊俊俊长得那么漂亮…好的我觉得这个脑洞可以有…恩我已经开始流口水了…

之前又去回顾了中华小当家,主角也是我的童年男神之一,又苏又帅,在回顾的时候不自觉地带入了俊俊【花痴脸…

还有一个很想让俊俊去玩的世界是魔笛!超喜欢魔笛的故事和主角,特别想让俊俊去玩一下!不过那里的世界观也好复杂…不知道要把俊俊插在哪里…sad…

话说有一次我竟然看见一篇俊俊和叶修的拉郎,真的笑死我了233333看来和我一样脑洞大的人还是有的www

其实我最想开的一个脑洞是在三体的设定下。一直觉得三体人对地球人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情,于是就脑洞大发了…不过为了配合现实里俊俊大火的时间,把三体里的时间线改了。

科普一下质子在三体里的设定吧。质子简单来说就是三体星球送到地球的微型计算机。它能化成任意形态,主要任务就是通过自我复制和比人类已知微粒更小的形态干扰人类对微观世界的研究,从而锁死物理学。特别喜欢质子在第三部里的拟人形态。

大概就是,质子14年(小说是05年)来到地球后,在锁死地球科技的同时也一直在观察地球。14年也是俊俊刚火的时候,三体人就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可以让这么多地球人着迷(因为他们不懂感情嘛,所以就觉得这是一种控制地球人的能力)。为了了解他,三体人觉得需要和他接触,就派了一个质子就跟在他身边。质子化成了长得和他一样的人形,挑了他一个人的时候和他偶遇了。然后俊俊就成了他的朋友,给他取名叫karry。俊俊那时候也处在刚火的时候,很需要一个人陪在边上吧…他发现karry很厉害,不仅会躲粉丝,而且什么都知道(其实这有点像《羁绊》的感觉吧)。然后16年(小说07年)的时候,人类发现了质子和三体的存在,进入危机纪元。karry问王俊凯有什么打算,俊俊决定要把自己的一生过好,继续做idol。然后karry就从王俊凯的世界里消失了,借口是要回美国陪家人之类的,总之意思就是永别了,但是一直以质子的形态陪在王俊凯身边。王俊凯后来也试着找过karry,但是怎么也找不到,他发现自己除了他的名字和他的外貌其余的一无所知,有的时候他也怀疑过和karry相处的那段日子是真的吗,这世界上真的有karry这个人吗。进入危机纪元后,世界陷入了一种绝望的情绪,王俊凯不愿意放弃自己偶像的身份,也成了大众发泄的对象,一直到人类接受三体和质子的事实后大众对他的态度才有所好转。危机4年,行星防御理事会(PDC)提出了“阶梯计划”,送一个地球人到三体。karry知道了这个计划,又出现在王俊凯面前,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告诉王俊凯自己希望他去。王俊凯很难接受(哇是我我也会很难接受的…),他不能接受karry竟然是三体来的,也不能接受离开自己的家人和地球,感觉这是类似背叛的事。然后karry很生气,做了王俊凯不能原谅的事(天哪如果我说一开始的脑洞是害了他的家人会不会太虐了…)。其实karry会这么逼他,一方面是它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三体人都不懂爱,更不要说质子了)不会表达也不知道怎么才是保护的表现,另一方面也是觉得人类太丑陋了,尤其是看到大家把愤怒发泄在王俊凯身上后。王俊凯不能原谅这么做的karry也不能原谅自己,他觉得都是自己的错,陷入了绝望…然后karry就劝他…大概就是

“王俊凯,你不要这样子了好不好?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
“你不要碰我,你这个怪物!”“不要叫我的名字,你没有资格。”“我不想看到你。你让我觉得我的存在就是一个错误。”“你给我滚!”

这样的感觉……

卧槽太狗血了……

我有点编不下去了……

好吧…脑洞就先开到这里…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一个很虐王俊凯的故事…三体的世界观很庞大…感觉俊俊如果和三体人扯上关系要背负的就太多了…其实我一直觉得三体人对云天明的态度很有趣…当他们把云天明当成一个个体而不是地球人的时候,大家还是相处得很和谐的嘛= =。

—————————分割线————————

在一个无聊的晚上竟然把三体的脑洞补完了…就贴上来吧……

上次脑洞到虐了因为karry为了逼王俊凯跟他走做了不好的事。好的,为了更狗血一点,我把剧情脑补成了俊俊是因为舍不得妈妈和家乡。然后karry,本来就是三体来的质子,并不懂家人的爱,只知道要保护王俊凯,想带他一起走。嗯如果是真正懂爱的人这时候一定会尊重他的选择的。karry陷入了一种偏执的情绪,他觉得王俊凯是被自己家人拖累了,当偶像的时候也是,没人保护他的时候也是。karry就设计了一场车祸结果把他妈妈弄成了植物人。【阿姨对不起,我竟然开这种虐我爱豆妈妈的脑洞OTL我不是人是个怪物TAT】然后俊俊就很崩溃很难过,这时候karry是陪在他边上的。后来俊俊冷静下来,听肇事司机说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眼前一黑就直直撞了上去(这里是三体里质子的设定哦,可以通过对光波的干扰让你看到他们想让你看的),然后无意间俊俊想到了质子的这个能力,就怀疑karry,去和karry对峙,karry就承认了。【三体人在没和地球人深入接触之前就是没感情的,除了有科技,他们不会爱也不会说谎欺骗和隐瞒,这也是书里的设定,其实挺虐的】

后来karry看到王俊凯一直很痛苦,虽然不能理解,但确实意识到自己错了。于是他就让王俊凯争取“阶梯计划”的名额,把自己的妈妈送到三体,他保证三体世界的科技可以让他妈妈恢复正常,并且会活的更好更健康。【其实我觉得这是最bug的一段…怎么样才能说服PDC允许这个名额…大概需要karry做做些手脚吧…具体细节懒得脑补了,我开心就好XD】

危机7年,王俊凯妈妈(小说是云天明,原著是只有大脑,我这里还是改成整个人都送过去了吧)被送往三体,王俊凯也进入了冬眠,决定一直到“阶梯计划”成功再把自己叫醒。

然而一直到威慑后,王俊凯才被叫醒。把他叫醒的就是karry,这时三体通过程心的懦弱破坏了罗辑建立的威慑系统,正在前来占领地球的路上。karry告诉王俊凯三体舰队在他冬眠后不久就捕获了他妈妈,也成功治好了他妈妈,现在正和三体舰队一起来地球的路上。

“既然你早就把我妈恢复了,为什么现在才把我叫醒?”

“因为我想一个人享受一下当儿子的乐趣啊。”

“家人原来是这样的存在啊。”

“王俊凯,我终于意识到我之前做多过分的事了,对不起。”

在王俊凯冬眠的这段时间,karry从王俊凯妈妈那里了解了很多王俊凯的事,也懂得了爱是什么,家人是什么。王俊凯发现karry现在和以前很不一样,他会照顾他,体贴他,虽然以前也是这样,但是现在多了很多温情。

“都是因为你啊。”

与此同时,质子强制地球人向澳大利亚移民。然后俊俊就被karry护得很好啦。这一段就可以甜甜甜了。毕竟王俊凯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两百多年了,身边认识的能依赖的只有karry。他还可以通过karry的终端和妈妈联系,对karry他已经差不多原谅了。他对人类还是会有一种自己抛下了他们的愧疚感,即使被科普了万有引力和青铜时代的事件,有的时候还会因为这点和karry吵架。

直到他们被地球治安军发现,karry化成质子形态隐藏了起来,日本人质子告诉治安军王俊凯是受三体保护的,他们就对王俊凯产生了怀疑。他们想知道王俊凯是怎么和三体人套关系的,就提议一起行动。王俊凯也想和人类交流就同意了,karry就一直没有现身,王俊凯还很奇怪karry竟然没有阻止自己。在这一路上,王俊凯本以为可以体味到人类的温情,看到的却是治安军对其他人的驱赶和凌虐,尽管他们对自己十分照顾,却让自己感到害怕。有人突然想到了王俊凯是两百年前的那个小idol,又想到了被送到三体的是王俊凯的妈妈,就觉得王俊凯能被三体人护住是背叛了人类,他的妈妈在把人类的弱点告诉了三体人。混杂了嫉妒的恨意让他们想伤害王俊凯,被karry发现并除掉了。自那之后,王俊凯对人类不再抱有愧疚了。

威慑后一年,万有引力号向宇宙播报了三体星的位置,也暴露了地球的位置,三体人只好放弃了地球。王俊凯和karry还有质子一起离开了地球。

HE

其实这个脑洞真的bug太多了……比如三体那里一定不会允许质子和人类有感情发生的吧……尤其是发现karry有异常表现的话,应该会很快销毁他的……更不要说会帮助王俊凯和karry实现把王俊凯妈妈送到三体只为恢复她……这大概是最大的bug了……

不过这个脑洞我开的挺开心的

毕竟我那么喜欢俊俊和三体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