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呵呵

我真想知道cp狗的智商都秀逗了吗。
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谁他妈中考完了不是觉得解放了?谁他妈会想着宣传和工作?
我喷你一脸的blx怎样你咬我啊?
某些cp饭的素质真是让人好笑!
口口声声说别人不能代表idol说的你能一样。
道不同不相与谋,不要因为人多官方就理直气壮。同样是yy,你又有多清高?举着唯饭的牌子只为满足自己的脑洞。你他妈要真是团饭,就给千千投个票,我求求你了。
豆比公司真是够了,辞了黄导以后就在豆比路上一去不复返。什么时候能再搞个能看的能体现他们唱功的mv出来?你他妈是有多想红才走上麦麸的路?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豆比剧来刷关注好吗?你他妈是有多想圈钱才让千千发博?千千因为这样招了很多黑你知不知道?妈的消费完千千还来玩凯爷呵呵公司你真是了不起啊!
一天到晚水是什么心态?天天上热门你他妈招不招黑?转发量是自己轮出来的,有本事就让转发和点赞成正比啊?!

以下写给我的blx
以前饭arashi的时候,我就说过,他们不过是把粉丝想看的表现出来罢了。
基友说,其实他们也是有自己的梦想的。
也许经济公司注定会坑,注定会控制艺人,注定你会被塑造成一个你不想成为的人,一个符合“大众”口味的形象。
娱乐圈的水很深,走上这条路,你就会被人消费,这是不可避免的。
周杰伦默默无闻了好几年,才取得成功。这不是你一两年的努力就能换来的,我是说真的。
追梦的路很难,它注定孤独,没有捷径。
我只想说,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只要是你选的,我都支持。
我只怕你不敢做你自己,你要相信,总有一批人是因为你才喜欢你。
你要记住,这一切只是开始,你要好好为未来打算。
你有选择的权利,你要坚定的做你自己。只要是你选的,不论是把自己扭曲成别人yy的形象,还是孤独地走上追梦的道路。
只要你觉得值得,我就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只有你。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