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放假了。

今天终于期末考完了,一个舍友因为妈妈生日一考完就走了。

下午一回宿舍就听学霸舍友说二过去的学费不能便宜了,而且汇率在涨,总感觉会很坑的样子。
先记一下这事,留着以后纠结【喂。

下午和其他两个舍友出去玩了,玩了一下午的神采飞扬,感觉终于和她们玩开了,真好。

晚上在她们的怂恿下,尝试了打保龄球。之前接触保龄球,是很小的时候和爸妈一起了。那时我就记得我很无聊的坐在一边,妈妈让我试一下,我也不敢放开了玩,只是敷衍的试了一下。

然后,妈妈越来越忙,我们也找不到打保龄球的地方,就也没再接触过了。

第一局的时候,基本全空了。我觉得就是没办法放开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

我不敢去尝试那些心的东西,尤其是在他人的期待和目光之下。

两个舍友也感受到了我的紧张吧,她们也会鼓励我,教我一些技巧。

当有人提议再来一局时,我说,就你俩打吧,我不玩了。其实在第一局一半的时候,我就想说你们把我的份给玩了吧。但后来,我还是决定上了。反正附近的人都不认识我,就玩一玩。

第二局,我拿了一个全中。

我们一起欢呼庆祝,我感到了成就感。其实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坚持一下,不要逃避,就会发现你可以比想象中做得更好。

这个大一,有些事情,有些责任,我一直都在逃避。下学期再来的时候,我希望可以变得不一样。时代总是会进步的,人也是一样。

晚上上床前,我对那个明早要七点起的妹子说,你千万别吵醒我。。。然后我就停下了。

我本来想说,如果我被你吵醒的话,一定会睡不着的。然后就反应过来,如果明早不见一面的话,那今晚就是最后一晚了。

我们虽然认识了只有一年不到,但作为一直生活在一起的人。我能感觉到我们非常的了解彼此,是心理和性格上的,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又暖心的事。虽然有时候心理上会有小小的不满,但总能存在着包容。

我不知道大学的友谊能有多远,但对于舍友,我想,绝对是无法取代的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