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我的初心

花絮里的老王第一次看到他笑炸了

415一个很模糊的彩排视频

饭制的stronger里高潮出来的时候

“他的可爱我的帅”还有千总的TMY

街头唱《人质》的视频

531最后抱在一起

531老鹰抓小鸡老王在最后一跳一跳

饭制团魂视频still waiting

小凯的微信“如果你xx的时候才看到”檀木刷满了“对不起我现在才看到”

好久不见

飘柔,让你自信

老王的留言在饭圈掀起凯爷体

少年狗17期准备室部分和自家采访时老王笑得好开心,就觉得什么都值了

第一次学会打榜,学会混饭圈,第一次为了爱豆花钱,而且一点也不犹豫,在网上找小伙伴去宾馆看快本

迷之第六期

Tfbi的各种神分析和神吐槽

广州机场送机视频,超感人

在b站上看快本

他们的视频里被刷的满满的檀木

Karry play

“我就是想先苦后甜,出了名就会好了吧”

红尘客栈被杰迷官网各种推荐

怕他们被黑一晚上在wb上守着,但还是被黑了

一个个去私信路人或饭

在热门评论里给正能量点赞

被舍友嘲笑,但决定仍不放弃

写在四月的歌

明天,你好

当爱,到不了,厕所歌,rolling in the deep,make you feel my love

小土豆

爱言叶

让我去哭会儿先

一起来

先这么多吧,也许我喜欢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喜欢,一起守护的那种感觉。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