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谁来买我的安利😂

啊啊好烦,为什么萌源凯的人就那么少呢T T

 一方面,性格上来讲,老王私下又软又萌,虽然表面气场很强大,但一想到他私下里会撒娇就完全听不下来啊。而且反差萌什么的,对外高冷,对熟人亲密,简直就是傲娇好吗(>﹏<)再加上宅男属性,这样受的话多萌多萌,小宅男什么的。。而且凯皇受起来想象一下的话色气满满啊😍在他穿针织衫的那个彩排里,虽然霸气十足,但我就是觉得很妖娆啊,还有彩排时拉衣服那段反祯过来变成脱衣服怎么把持得住啊喂😂突然觉得我觉得我以后真的会yy自己儿子的吧😂

 其次,我是个受控,是个受控,是个受控。我发现,其实我对cp的要求就是,小受是要我喜欢的,小攻喜欢小受就行了。而且我又有cp洁癖,没办法接受逆啊😂

 最后一点,也挺重要的吧,就是我不喜欢某cp党为了能cp不顾真人。真的真的真的很过分,有的时候。其实真正下定决心远离ky就是那次中考完发的wb,一些cp党嚣张的姿态ex到我了。而且他们真的好没有办法容忍别家cp,正教邪教吃皇粮,自己承认有点太不要脸了吧。同样是yy,有什么好拿到台面上来秀的?所以我真的很讨厌男自。当初圈了一批fn,虽然圈变大了,但感觉就是她们进来以后掐的越来越多。而且还能闹到公司上真是够了,什么“如果不是cp的话根本就不会喜欢他们”这种话说出来也不觉得耻。我本身就是fn,我太明白依靠这种yy撑起来的喜欢能坚持多久了。一想到以后公司可能为了不要损失大量的cp饭,就要求艺人按照她们yy的去做,我就觉得很ex。其实公司派男自完全期多此一举,凭他们一直努力下去,总会出头的。而且,他们日常就够粉红,不需要再刻意的麦麸的。我觉得公司用男自圈粉,其实是打破了原来饭圈的平衡,但也许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因为饭圈内部自己也会调整成平衡的势力的。只要公司不要犯蠢,刻意的去麦麸,我觉得饭圈还是可以回到原来和谐的状态的。然后吧,cp党里我也很反感他们的真爱论,热恋党什么的,脑洞开太大了吧,还上升爱豆。其实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关系很好很好的小伙伴。以前看到过一句话,用爱情来描述他们的情感是一种亵渎。我非常同意。反正我就有这样的基友,对我们来说在不在一起已经无所谓了,我们在对方心上都很重要,而且我们之间并没有爱情里的占有欲。就是一种超越爱情的友情了吧。我觉得这两只就是这样的。我更喜欢cb的说法,也喜欢他们的竹马情。 

 综上所述,我支持源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