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记些脑洞

唉之前看过一篇真的超级棒的k凯文,然而lo主连了六章就坑掉了而且还把lo彻底注销了,忧伤…

那篇文真的超有原耽风啊,不管是karry还是王俊凯,人设都非常苏啊啊啊,里面karry还有个弟弟叫kevin…

大概设定就是几年以后组合人气不再,为了维持曝光率接资源wjk在成年那天就被送去潜规则了。此后,少年还是那个少年,热血也许还在,然而现在在做的也确实离自己的初衷越来越远,对于这一点,他开始迷茫无奈失望。karry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他是香港某娱乐公司的总裁,最近回香港,出国之前竟然还是wjk的粉…然后两人就是在香港认识了…

然后就坑了…

就坑了…

坑了…

坑…了…

啊我真的好难过啊,这大概是看过的最成熟的一篇tf同人了,而且以wjk为中心…后来特地去找了一些娱乐圈的原耽文看来弥补坑了的遗憾,什么《浅暖求生》这种以前看了设定就扔了的文…尼玛完全不能带入啊…

为什么原耽文里的受都那么圣母啊 (╯‵□′)╯︵┻━┻

为什么如果是强受的话就一定要是肌肉男或者是大叔啊 (╯‵□′)╯︵┻━┻

找个人设和wjk像一点的受怎么就这么难啊 (╯‵□′)╯︵┻━┻

好不容易找到个有点像俊俊人设结果我日这是个攻啊 (╯‵□′)╯︵┻━┻

又俊美又霸道又粘人又傲娇又外冷内热这样可爱的男孩纸真的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了啊 (╯‵□′)╯︵┻━┻

第一次体会到了萌真人cp原来是这么痛苦的事…既不能ooc又要好文笔真的太麻烦了…原耽替换的话太容易ooc然而靠自家圈里又实在吃不饱QAQ

我就先记几篇觉得可以带入俊俊的文好了【等一下这好像和我一开始想写的不太一样】

话说大家都没有用过txt里编辑替换的功能嘛?我觉得这么好的功能一定要安利一下…

《大哥》这篇我觉得光看这名字也要去看看嘛~那偏文感情线大概就是大哥一心一意赚钱养弟弟妹妹,然后弟弟其实一直都在看着他,想压他…恩这不和现实里大哥一心一意追求自己梦想,然后弟弟们一直看着他……的设定很像嘛。而且这篇文里的大哥带入俊俊不会有太强的ooc就是开头会爆粗口但是也很带感啦

《溺爱成瘾》也是一篇年下啊…这是很久以前替换着看的了,没什么印象了。当时很迷,搜了一堆年下原耽,一个个替换看文,好多看到一半就受不了弃了,但是这篇还是坚持看完,而且感觉很不错的。

《太子》也是兄弟年下,啊哈哈其实这篇文在以前的墙头那里就试着替换过了。这篇文主要的优点就是肉又香又多!原作者是风弄!弄大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所以其他的都不重要!虽然这里面的哥哥真的太受了,但是和俊俊受的那一部分还是略有重合的,就是俊俊攻的那部分就都没有了…不过看这篇文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吃肉嘛~

《惩罚军服系列》恩其实这一套是很虐身的…这是风弄写的一个sm系列,所以你懂的…然后里面是兄弟3p哥哥是受两个弟弟都是攻…然后哥哥的设定是耿直禁欲型的…弟弟的设定一个腹黑漂亮一个面瘫严肃然后一起把哥哥玩的不要不要的…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完十六本的我…

《帝纪殿上臣》是皇帝x文官…所以其实我觉得要带入俊俊的话带入那个攻比较多…但是这里面的受也是很有个性,很耿直有点呆又有点小傲娇的感觉,所以带入一下也不会很ooc

好吧其实这些文就都是我的家底了…中间也看过很好的原耽,但是确实不能带入俊俊也没有办法…

其实我这人本质还是挺变态的…有的时候会特别喜欢虐俊俊…就比如说最近的挑战不可能吧…虽然我也很心疼,但还是觉得很带感…看他一脸被玩坏的样子,不可抑制地点燃了我的施虐心【我有罪…我果然是后妈…

一次窥屏麻袋的时候,看见有人说,可能一旦其他两个有一个人气超过他他就会受不了了吧,然后另一个人说,不要说人气了,我看身高被超他就会受不了了。然后…我就…特别期待另外两个身高能超过他…就觉得那样好带感…唉其实就是很像看他被欺负嘛…虽然我知道他现在确实被欺负的很惨…但是我说的欺负是那种源于爱的欺负…就像小男生欺负喜欢的小女生那样的心情吧…

然后我就来了一些他被欺负的脑洞,但开到后面跑偏了把自己给虐到了,所以这里想记的都是很虐的脑洞【终于开始正题了】反正傻白甜的脑洞也有很多人开过也写过了嘛

【前方高能!我住脑了!全是假的!谁信谁傻逼!】

哦但是我觉得有一个脑洞很有意思一定要记一下。为什么你们都不开幂凯的脑洞呢?不要因为是bg向就不吃嘛大咪咪肯定妥妥的攻不解释~而且她是小凯女神的话…那女神要求做什么一般都不会拒绝的吧【啊哈哈…】其实女攻男受不觉得很萌吗?如果我是小凯女神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点对他酱酱酿酿的www【行了别做梦了】

恩然后讲一下虐的脑洞,其实就是两个,潜规则和背叛

潜规则的脑洞是最一开始说的那篇文启发的。组合现在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吧,总之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到了那时候,为了曝光为了资源也是没有办法吧。而且娱乐圈里其实这种事挺多的吧,我有个经常混八卦的同学说现在的一线大牌其实都有些黑历史,fbb,ym,就连hxm也有…不过现在娱乐圈的风气应该在好起来吧…然而他们公司又是这么的不给力…还有就是,如果要做这种事,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让另外两个去做的吧,而且公司可能就只会和他说【因为他是“队长”】,所以搞不好他都不会让他弟弟知道这些事…然后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肯定潜最好的那一个=.,=

关于背叛的脑洞,我觉得我大纲都想好了…大概就是四字团队经过几年的搅浑水,成功把组合搞臭自己独善其身,总之就是成功地踩着他俩上位了。在组合撑不下去的解散的那一天,四字风头正盛也找好了下家,然后就没在他俩面前出现过了。然后他就安慰二字没关系他们当年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全职粉一定会在这里刷233333】。

然后二字拒绝了,他说他决定和四字一起走了,其实二字之前已经意识到四字的小动作但一直静观其变后来发现四字赢了那就很清楚要站在哪边了。其实这也不是心机,只是在经历那么多以后明白了努力和梦想在钱面前是多么容易被糟蹋的东西,所以他已经看破了不想再那么"傻"地去拼了,这种事做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做第二次了。

然后大概就是他开始回忆最初的那些粉丝,那些微博下的评论,那些最一开始的最小心翼翼最美好纯洁的互动,但是他知道他终究还是失去了他们,即使是已经变了质的喜欢他也得不到了。

恩其实一开始终我的这个脑洞结局相当黑暗,就是他走了,离开这个世界了,他是那么骄傲又是那么干净的人,曾经得到过这么美好的东西,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落差,梦想,粉丝,兄弟,这些他珍视的并为之努力的东西,全都背叛了他。

然后我基友说你怎么忍心开这样的脑洞见我这个路人粉都看不下去了,我就说那欢乐点的话就有一个公司总裁出现来帮他回到了娱乐圈因为那个总裁小时候是他的粉丝【?突然发现和开头对起来了…哇那个大大不会一开始就是想这么写的吧…】不过不觉得这样就和起点文的感觉很像么…而且我觉得他不会走上复仇之路的…我也不喜欢开挂的设定…难道要像全职高手的主角那样他又重新组了一个组合杀回娱乐圈么【哪里不对】…其实如果往好一点的结局的话,不会像我想的那么极端,但是经历那些事以后他一定不会再想回这个圈子了吧…毕竟他是那么骄傲那么干净的人啊…希望那时候他已经存了一笔小钱,然后就开个服装店,去酒吧里唱唱歌,和他喜欢的人【也就是我】安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吧。深受盗笔荼毒的基友说,如果这样觉得太无聊的话,还可以去盗墓哦【什么鬼】

啊以上就是记一些在tfb里开的脑洞吧。我也不知道打什么tag也不想打什么tag,看到就是缘分,有兴趣的话交流交流呗。不知道怎么找人玩,只能找基友自high我也是很拼了……

评论(1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