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红白玫瑰的水仙人设——记些脑洞 5

看到有人yy红白玫瑰的人设,想了一下无法接受除了wjk以外的人当攻。主要是红白玫瑰太容易养成渣攻了,何书桓就是典型的渣渣,虐了这个再虐那个。所以红白玫瑰只能接受水仙,嗯。

红玫瑰邬童,白玫瑰夏常安,杰克苏攻李想,然后再加个凯莉吧。童莉兄妹设定,想安是在美国因为父母关系好认识的,安安单箭头阿想,阿想把安安当弟弟。然后因为安安从小身体不好,大家就一直都默认阿想是要照顾安安的,安安也是一直默认阿想是自己的那样的感觉。然后阿想回国出差的时候遇到了红玫瑰童童。

童童是个玩摇滚的小辣椒,阿想在酒吧纠结和安安到底是什么关系的时候被台上的童童吸引,就一本正经地去勾搭童童。童童被软磨硬泡了几次以后有点嘴硬心软。然而,在阿想向童童表明心意的时候,安安的电话打过来了。他们讲电话的时候有提到xx阿姨,这个xx是童童妈妈的名字。童童一直以为妈妈因为生病在国外去世了,也想过可能是同名同姓,他马上跑走回去调查。

他发现童妈的死亡证明是伪造的,突然想起来家里也从来没有扫过墓,妈妈的墓地其实根本就不存在。童童很不能接受,在他的视角里从妈妈死后,爸爸就很少回家,也不顾及他们兄妹,后来在外面就有了第二个家。为了照顾自己和凯莉,童童放弃了棒球梦想,拿起了好久不玩的吉他,在酒吧打工,也是一种发泄的途径。他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爸爸要扔下他和凯莉,但是为了凯莉,他告诉自己,要努力活下去。

他找到小王想要问清楚,小王也觉得他长大了就告诉了他真相。其实童妈是和童爸是离婚的,童妈和安爸后来带着安安移民美国,也是因为安安身体的关系。童妈不希望童童和凯莉对自己有怨念也不想牵扯到现在的家人,就希望童爸可以和孩子们撒个慌让她和这里一刀两断。知道真相的童童很愤怒,很难过,他跑到酒吧买醉,被阿想遇上了。

阿想看他喝得烂醉趴在吧台上,就去把他扶起来,童童醉眼迷蒙地问他“你真的喜欢我吗?”想想被迷住了,点点头。童童就亲了上去,然后就天雷勾地火👏👏👏童童在失去意识之前,迷迷糊糊问了一句“那夏常安呢”把阿想吓了一跳。第二天童童醒过来,回忆起是和阿想做了,内心非常混乱。就在他不知道如何面对阿想的时候,看到阿想的手机响了,是来自“安安”的,他突然觉得很刺眼。


啊…有点编不下去了…是的…其实我就是按照《情深深雨蒙蒙》的狗血故事在xjb编…

不好意思啊拆了童安…但我一定不会把如萍的圣母人设安给安安的也不会把渣男的书桓人设安给想想的…我也不会让凯莉去当备胎的…后面怎么发展…再说吧😄

话说童童的设定是完全按依萍来的,感觉是不是有点女性视角了一点🤔按原来的脑洞是他要为了报复安安和阿想在一起,因为觉得是安安抢走了妈妈,而且他本身就对阿想动心了其实也有吃醋的意思在里面,这样一看这种思维方式确实太女性了🤔要不把童童换成莉莉吧,最后想莉童安也不错😄不过总觉得想安莉没有想安童大三角带感啊,毕竟想安莉的话安安一开始性别上就输了😭

纠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