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啊。。。不知道以后是不是每年的最后一天都会写一篇文章。。

一年之前写13的最后一天的景象还能回想的起来,现在就已经14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也不知道都到底干了什么,现在想想有点空虚,也很迷茫。

14年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遇到了你。

5月中旬因为看到你的自拍觉得好帅看了男自,被花絮里的你的笑颜圈饭。

然后基本微博,lofter,B站,都是为了你而去的了。

貌似就这样成功地脱了二次元

【但是三次元貌似也并没有变得更好= =。

14年底去了你的城市,吃了你喜欢的东西,去了你走过的地方,虽然没有在街角的咖啡店遇见你,但是和在重庆的小伙伴三个人在冬至夜喝了我带过去的冬酿酒。

整个人都暖了。

重庆就是个很少能看见太阳的山城,也是一座江城。我在想,还好你当了明星,有机会多出去走走,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实这样看,你也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虽然你也放弃了很多。

但只要值得就好。

希望你能变得越来越好,喜欢你的人能越来越多,这大概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毕竟我能为你做的很少。

其实感觉饭圈之所以会这么浮躁,大概还是大家的平均年龄不够,阅历太少吧。这样看来,其实十年确实不仅是你们的成长,饭圈也会跟着成长的吧。虽然我也会跟着说胡吧胡吧,但是看到你们三个在一起有小伙伴陪伴真的很开心。公司虽然小,但却是是新的。

年纪小的优势大概就在这里吧,你们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你们可以随意地憧憬,那是时间赋予你们的权利,任性吧!

再说说我自己这一年吧,啊我觉得自己真实颓废到家了。。。

吉他废了,日语扔了,而且又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期末考试还不知道能不能过!!!!!!我是要拿奖学金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书什么的根本就只读了两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中一本还是三体,纯粹还是科幻小说。。。。。。。真正看得一本就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还是两天在火车上看完的。。。。简直不想说自己。。。。

先出去吃饭,回来再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