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Excuse me

在我眼里 给他创造个多金年轻又帅又能保护他的人给他拉cp比莫名其妙给他拉个三次元里的小伙伴做cp好太多了= =本质都是oker,萌的方式不一样,不要随便给别人扣帽子ok?


 

以下都是我眼里(注意是我眼里!!!)的同学cp:同学cp到底哪里来的优越感啊?是助长了私生方面?还是影响到他和朋友方面啊?一度对ok的tag转黑就是因为跪舔私生的太多了啊?那时我也觉得你们萌nk是为了黑他啊?给视奸这个tag的人就把柄,助长私生,这些也是确实发生过的啊。


 

大概你们眼里萌某些情节也是这么恶心的事吧。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宽容一点,让ok玩出花样来也是一种自娱自乐的方式啊。有的人喜欢这样萌,有的人喜欢那样萌,不能因为他萌的某个点恶心到你了就说你不是真正的oker,你根本不担他之类的话吧。我以前也做过这样的事,也是要向两个人道歉的,虽然有一位不知道还在不在了…


 

说白了,只要你萌ok,不管怎么萌只要在这个圈里,被有心人挖掘都是可以给他带来伤害的,最好的保护方法就是不萌,那你能做到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