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Blowing In The Wind - 区瑞强

我也忘了是怎么想起来的这首歌的,总之,就是突然想到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朝花的课上,当然那不是正式的上课,是在寒假补课的时候。
那一年应该是2008年,因为我记得那时候雪下得很大。
这样来说,那时候我在初一。
学校说寒假里要补课,花花表示也没什么好补的,就轻松一下。
于是她就给我们放了这首歌,然后开着ppt,让我们做歌词填空。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经历这样形式的上课,也许是觉得那首歌还不赖,也许是因为那时候突然下起了雪。。。
其实我什么也没记住,除了那句不断重复的歌词
The answer, my friend, is blowing in the wind.
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
 
我总是会记得很多小事,很琐碎的小事,记得很清楚。
有的可能连当事人自己都忘了。
比如说,那个曾经和猴哥一边扔垃圾袋一边走出学校的晚上。
比如说,曾经在体育课上和陈皮发现很美丽的云彩然后到处引人去看。
比如说,hyj和小明曾经在化学课上突然跑起来追逐打闹。
比如说,在好多个晚上跑到jc楼下约她出来走路聊天。
比如说,被某个喜欢海绵宝宝到不行的白痴在大热天拉出去轮滑。
比如说,和大饼,sy在放学了很久的教室里聊天聊到晚上。
比如说,我曾经在地理课上被自己的修正带滑到。
比如说。。。
我有一个小本子,上面写着各种关于我们或你们的事情的关键词,也许我是怕哪一天就一点事也记不起来了。
其实上面也记着很多不堪的事情,我曾经对不起谁,曾经被谁伤害过。。。

如今这些小事的当事人也各奔东西, 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也有了新的朋友。
有谁还会记得这些小事呢?

话说那一年的补课后来终因雪太大而取消了。
一开春,又是新的一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