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睡不着重温《火鸟》,是小时候妈妈带着看的一部剧了。绝对是我最喜欢的韩剧女主角。

这部剧,怎么说呢,现在来看就是极度的狗血虐心纠结,十年前十年后这种梗是不是从这部剧开始的啊?除此之外此剧还包括了保姆,车祸,豪门,杀父,上一代的纠葛各种梗。

这部剧真的不管演员还是ost都是非常良心。四个主角对应的bgm都很到位,台词也很丰满。即使是非常变态的女二,也要夸一下,一度成为了童年阴影。女二对男主扭曲变态的爱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这剧最成功的就是每一个角色都很有魅力。每一个眼神都包含了感情,不管是男女主之间那种想爱却不行的无奈和牵挂,还是女二对男女主的试探不信任和压抑。后来男女主开虐的时候真的他们每一次对话都会想哭。年少时因为幼稚天真犯下的错误,让他们想要回到过去却又回不到过去。四个人的情感纠葛也是电光石火,非常精彩。

女主和男主的变化应该是本剧的重头戏。女主本来是一个千金小姐,任性无理,和打工穷学生男主杠上了以后,就和他交往了。然后就一定是棒打鸳鸯啦,男主被女主父母各种羞辱,女主后来也流产了,女主也受不了环境的落差,最后男主决定去美国还是分开了。男主离开的那天女主想去追男主,她爸爸为了阻止她出了车祸…十年后男主带着未婚妻重回韩国,无意间女主成了他家的帮佣,其实女主和他的未婚妻其实是多年的好友…然而女二并不知道女主是自己爱人的前妻…与此同时女主的上司也在追求女主,而巧合的是…男二就是男主顶头上司的儿子,同时也是女二的朋友…

他妈的你就说乱不乱?!乱!不!乱!

女主是李恩珠演的,在我心里是最有气质的女演员,美艳又温柔,骄横又坚强,有自己的底线原则。主要是真的好美!然而李恩珠已经自杀了,真的是天妒红颜吧。男主我承认没有男二帅,然而很耐看。男主最有魅力的一个点就是隐忍。他为了女主忍来自上层的鄙视,为了配得上女主努力工作,为了责任感忍女二,当发现有人能代替自己给女主幸福时忍住了自己想要伸出的手。而男女主从相知相识相爱再到因爱生恨互相记挂,在各自成长后又认识到了以前各自犯下的错,越觉得自己亏欠越放不下对方然而现实又有那么多墙隔着他们。

其实一直到最后他们俩都没有真正意义上地破镜重圆。他们每一次见面都在回忆,回忆幼稚的自己,回忆不完美的过去,男主总是说,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

截的图是第一集的最后,任性的千金小姐在逼穷学生承认他喜欢自己。我不会游泳,如果你不拉住我我就掉下去啦,你一定会拉住我的,你一定是喜欢我的。对,就是这么强盗的逻辑,他动心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