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爱好者

其他都是假的,快乐追星才是真的。
去tmd情深不寿,劳资就要搞的轰轰烈烈。

Karry和catherine在别人眼里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管是家世外貌还是气质。其实Karry想说他们并不是很熟,尽管她确实很合自己的胃口。

第一次遇见Catherine是在k-five pub,也是后来他们常去的那个吧。

那一天他因为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有点烦躁,本来就是想喝一杯顺便…放纵一晚。所以他一开始以为Catherine是抱着和自己一样的心情来搭讪的。

正当他准备问“有没有兴趣明天一起吃早饭”时,对方先于他提出了要求。

“有没有兴趣当我的固定男伴?”Carherine轻眯着眼,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

??????
男伴?
固定男伴?

我的耳朵没有问题吧?
是固定男伴不是固定床伴?
tell me why?

看着Karry一脸吃瘪的样子,Catherine笑了,一副“就知道你的脑子里都是不可描述的东西”的表情让Karry有点尴尬。

“简单点说吧,你不是我的type,但我觉得你很适合帮我挡些苍蝇”不理一脸震惊的Karry,Catherine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继续说道,“相对的,我也可以当你的固定女伴,你应该有很多应酬的场合需要一个和你登对的女伴吧。”

…………
呵呵,听上去是一个很合理的交易,但是为什么我这么想打人= =。

“小姐,道理我都懂,很高兴你看得起我,愿意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Karry在心里默默地提醒自己要保持绅士风度,一边摸上对方的手,在女人被分散注意力时,另一只手把她一边的头发顺到耳后,然后倾身凑上去在她耳边吐气说道“但是你不试一试,怎么知道我不行?”

Catherine没有被吓到,也没有很震惊的样子,只是不着痕迹地偏过了头,抽出了被Karry虚握住的手。

“你看上去年纪太大了,我只喜欢比我小的。”

Karry感觉自己被狠狠插了一刀,此时的Catherine就像女王一样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excuse me???二十五岁算很大吗???黄金单身汉的年龄好吗???多少小姑娘围着他转哦???这个女人简直就是要老牛吃嫩草!太过分了!

“如果你有弟弟的话,我应该会挺喜欢的。”

前一秒还在各种凌乱的Karry突然就警铃大作,与此同时Catherine感到了一种敌意。她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不禁双眼放光,兴奋了起来。

“诶~你真的有弟弟啊?给我介绍一下啊?”

不不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这个女人想都不要想!他的弟弟应该自己来照顾!在早上为他准备好早餐后哄他从床上起来,有的时候他会睡眼惺忪地撒娇抱住自己的脖子求着多睡一会儿,那就只能让他多睡一会儿啦有什么办法呢。如果时间赶的话,就只好连着被子抱他去餐桌,把温好的牛奶凑到他的嘴边……如果照顾他的人不是自己的话……不可以啊啊啊!绝对不可以!别人一定会把他吃的渣都不剩的!作为哥哥的自己怎么可以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有一瞬间,Catherine觉得这个男人露出了一个很……难以吐槽的表情……

“你不可以对我弟弟出手!”

啊?其实我还没见过你弟弟啦……不过你这么说我倒是更感兴趣了……

“我答应做你的固定男伴!条件是你不许对我弟弟出手!”

………
………

“OK,成交,叫我Catherine就好。”

怎么说呢,毕竟自己最初的目的也达到了,虽然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其实这个人的弟弟……应该会很合自己胃口吧……感觉自己为了一块盾牌放弃了一棵小草……而且还是很鲜嫩的芳草……不过小草那么多,适合自己的盾牌难找。而且,Catherine有一种直觉,自己迟早会和这棵小草见面的,至于要不要出手,就到时候再说吧。嘻嘻。

“Karry。”

Karry握住了眼前的人的手,有一种自己被卖了还很开心的感觉,这是他的错觉吗?

“那以后我需要你的时候,就直接call你啦。本小姐很大方的,每次的单我请,不亏吧?”

“哪有男人让女人买单的。轮着买吧。我就一个要求,你不要玩的太多啊,我没什么时间的。大小姐。”

“为了赚钱养你弟弟?”

“是的,为了养我弟弟。”Karry在说话的时候,仿佛透过Catherine看到了另一个人,骄傲中不自觉的流露了一丝深情,那是想到要用一生去守护的人才会有的表情吧。Catherine微妙的捕捉到了其中的含义,更想见一下Karry的弟弟了。

“那么,合作愉快,Cheers。”女人举起手中的香槟,碰了一下眼前人的伏特加,顺势坐在了Karry的腿上。

???????

“其实你今天不是来找别人上床的吧。真可爱。”Catherine亲了一下Karry的嘴角,不过从别人的角度来看他们就像在接吻一样。

“提前练习一下啦,不要那么紧张嘛。你这么不熟练,我会很为难的w”

我艹!很好,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们玩了一个晚上的剪刀石头布,然而在别人眼里他们就是在调情,不要问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从那以后,他们就成了pub里人人羡慕的一对。别人以为他们在谈情说爱,其实大多数情况下是Catherine在抱怨现在的小鲜肉都不纯情,Karry在吐槽自己的宝贝弟弟又不理自己了。

直到有一天,Karry因为要在家等弟弟回来和自己庆生没出现在pub,Catherine却遇上了自己想要的那一棵清纯的小草。







写到哪算哪……
catherine太厉害了……
差一点kc就要暧昧不清了……

评论(2)

热度(10)